close

(照片,未)

現在是在山梨的第五泊,也是在富士山底下的最後一晚拉~

果然沒寫都忘記在這裡做什麼?!

第四天:

沒有在秋冬交際的季節來過日本
這裡的風景很夢幻
"楓"紅了
不認識的樹也變"黃"了

一眼望去的山脈也是紅通通~
在昨天終於有閒的情況下
帶著胖子去附近的城裡(歷史建築)
猛拍、猛拍、猛拍
怎樣也要留點紀念!!!

CIMG4188.JPG

接著和歐卡醬、毆豆醬去吃午餐
接著~忘記了
一直處在很愛睏的狀態

去uni拉
難得來這裡,這各就是必買的!!!
而且比起台灣便宜幾成^^
我只挑了一件毛衣
其他的就先放下興趣~
我的行李箱很小阿,畢竟裡面裝了我9天份的荷物
總不能在前幾天就"塞暴"

也不能寄望帶大行李箱的人
他想買的東西遠遠超過我阿阿阿阿阿>>>

這天,胖子當了孝子說
把輪胎換成落雪時用的~很累

◎山梨有三寶:毛毛、不逃和納西 (桃、葡萄和梨子)
不過現在這各時間是:柿子~

雖然每個人都叫我呆在客廳看電視
但是台灣好媳婦(哈哈哈)也還是跟出去
幫忙擦柿子&裝箱 (現在晚上的天氣很冷阿!10度上下)

然後,歐豆醬很熱切的切柿子
非常意外阿>>> 胖子的霸霸是各典型的大男人=三餐不幫忙的

顏色也是很好吃的橘紅色,口感很像是未成熟的毛毛、甜度適中

晚餐就是隨便的狀態,而且回飯店看個電視洗個澡就好晚了~
一直處在睡沒飽、時間不夠用的狀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