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? 更正OK

第五天

一大早,胖子就被徵昭回家幫忙採柿子
這次台灣好媳婦不用幫忙?^^
留在家裡面看守!!!

利用這段時間研究橫濱兩天自由行的路線
◎橫濱百貨行
◎元町、山手 異國情緒+輕散步

過沒多久就和胖子一起去買便當
我 和胖子是超便宜的炸鷄便當 300円

CIMG4249.JPG 
這天還有歐卡桑的哥哥來幫忙
而歐卡桑每天午休都會回家來休息睡覺ZZZ

中午,葬儀社的人就來收錢錢
大錢還是趕快給一給
而歐豆桑,真的是一各粉囉唆的歐吉桑
幾天下來,已經聽胖子猛回嘴:囉唆~
哈哈~

下午就是前往笛吹市役所
上次的證明只有爺的名字 300円
這次需要申請詳細版的,較貴450円
歐豆桑也有一起來阿
他也是要將一些事項辦一辦~

就這樣~我們的一天又結束了。

隔天一早
到歐豆桑工作的水產公司換車
也順便和裡面的人打招呼
我一直以為的同事原來是老闆娘,呵呵

趁著胖子又再換輪胎的時間
我從坂家出發往外面繞了一圈
不認識的老人也都打聲招呼(說給自己高興的拉)
反正胖子說如果人家有問妳是誰再回話就好
要不然摳你姬哇+點頭,就可以走拉

在太陽底下天氣是溫暖的
而且有在照顧庭院的人家
散發出來的"氛圍"就是不一樣
我都覺得自己像是各狗仔在猛偷拍^^

下午就搭著JR往橫濱前進~
山梨石和→新宿→橫濱大船

  

大船~是多久以前的記憶(640 with me)
飯店 METS HOTEL
真的就在車站的隔壁~超級近近近近近???
而車站也連結著LIMINE WING百貨
~這是各好的開始^^

馬上就和大家在LB集合
想不到的晚餐竟然是
吉 野 家
<無言!>
算了,人家是"出差"
我這各來插花的,心境是不一樣的。

這一天,是最早睡覺的一天!!!
飯店也很舒適、貼心、齊全
推推推~

對於我一個人的旅行,也不是第一次
胖子再三的叮嚀要小心;自己是不擔心拉
不過這樣被一直交代;差點都要懷疑自己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